close

 

160420iijmio P2.jpg

終於....申辦後13天的今天,我的IIJmio網卡終於拿到手+也開通了!

算是苦盡甘來...

日文初級的朋友們...千萬千萬還是不要在網路上申辦呀!! (就是在說我自己== 不要假會)

其實一開始也是擔心到門市現場無法跟人員溝通,所以就照著前輩們申辦IIJmio的流程跟著步驟在網路申請,

順利的也加入會員,也附上傳了在留卡 ,

靜待mail通知....等待2天

第一次收到通知在留卡照片有反光、無請再重新確認(還好google翻譯有幫上很大的忙)

也就乖乖的再拍照上傳一次!

靜待mail通知....等待2天

期待的收到mai,卻是請我再核對一次身分資料...

我只好小心又耐心的核對一次,且又再一次附上清楚的在留卡,

靜待mail通知....等待2天

再次收到mai,竟然又再是請我再核對一次身分資料...

真是鬼打牆!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是哪兒出錯....

這回只好先求救學校老師,老師也是說看mail內容應該是附上的在留卡資料和會員資料不符,

老師無法幫上太大的忙,也就請我直接到涉谷  BIC CAMERA  門市,說不定他們能解決,重點是那邊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二話不說,感謝完老師後~直奔門市

 

其實根本也就憑著前幾天到處逛逛的印象....似乎有這麼一家店,

抵達店門口,果然有賣網路卡,開口直接問:請問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嗎?

日本店員回:他剛好不再! 

只好在店裡晃晃!只為了等到他~哈

經過半小時後,隨機的再問一個女店員,

女店員回:我會說中文呀!

我整個鬆了一口氣!把整個經過告訴他,請他協助處理...

中間透過他的協助翻譯+兩位熱心的日本店員的幫忙+2hr寶貴時間

得到的結果~

1. 門市和網路是分開的通路,門市不能直接取消,無法改再門市申辦

2. 若要取消需打服務專線,但也不一定能取消

聽到這裡整個就是心情糟透了,

我直接反應我可能無法溝通,是否能請他們幫我處理,

還好,熱心的他們替我打了好多通電話,

但似乎...得不到答案~

最後,店員只說他已經再幫我送省一次,要我再回去等看看.....

(他們都這麼熱心了,我實在不好意思再待下去)

就這樣~失望的回家去,

靜待mail通知....等待2天

終於....收卻確認信函,

呼~真是老天爺有保佑,他們的熱心幫忙也一切盡在不言中....

 

來到日本兩週,其實日本購物真的沒有這麼可怕,

簡單日文+簡單英文就能溝通,

而且在門市直接可以看到IIJmio的網卡,

你指著它,店員就知道你想幹嘛了呀! (畢竟這麼多過來人)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門市辦理!

重點是門市辦當天可以拿到,店員又幫你處理到好! (詢問我們班上同學的心得)

如果在涉谷申辦的朋友們,記得可以去 BIC CAMERA  八公口店,

那兒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她真的很熱心助人!

 

160420iijmio P1.jpg

靜待包裹送達....等待5天

就在收到黑貓快遞送來IIJmio網卡的同時,

怎麼又有問題『不能上網』.....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暈~   

下篇再來好好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ijmio 日本網卡 網卡
    全站熱搜

    norik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