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olte Libre P5.jpg

來到日本後無奈的,不到一星期我又感冒了,

應該是過度操勞的關係,日本電車雖然方便,

但一下了電車還是得用雙腳步行呀!就像學校至少要走15min (幾乎都是爬坡==)

且剛到人生地不熟的總是迷路,更是得花上更多的時間再走路,

題外話,誇張的是我第一天找區役所因為無網路看路邊地圖看的無煞煞在車站附近整整繞了1.5hr==

 

奇怪的日本人,他們幾乎是不喝熱水的,要喝大部分也都是喝熱茶,

住共立宿舍的生活,除了晚餐的用餐有提供熱水外,其他時間根本喝不到水 OMG!

來的前幾日當然是求助賣場裡2L的礦泉水,

但想想也不是辦法4天就要買一次水,一瓶最便宜也要日幣74元,這樣下來一個月就要花上日幣592元 (74x8瓶)

再加上買了礦泉水也還是沒有熱水喝... 崩潰

因此聽了我姐的建議『電熱水壺』,

買電熱水壺不儘省了買水的錢而且又有熱水喝,

為了感冒快點痊癒,就決定買了!

 

開始比商品、比價~累! 

日文不是TOP的我,實在是不敢再領教日本網站採買東西了,就選擇熱門的 BIC CAMERA

(因為我的手機網卡就是再網路上申辦,重重問題,身份一直遲遲無法確認,想取消門市也說他們沒有辦法幫我取消掉==...)

BIC CAMERA 擁有琳瑯滿目的家電用品,想想應該會有我要的吧!就直接殺去了!

recolte Libre P1.jpg

沒想到,跑了涉谷的東口店及八公口店,兩家門市都沒有賣原本我在Amazon網站上看到預計要的商品,

原先設定是選購 象印ZOJIRUSHI (日幣2300~3000)

門市大多只賣 虎牌TIGER及T-faL (日幣3700以上),印象有但佔少數 ...

recolte Libre P2.jpg

真是難以決定!淚!

recolte Libre P3.jpg

 

其實在還沒有來BIC CAMERA有先到涉谷車站的東急百貨店逛逛,

能在符合的價格內就只有recolte Libre (日幣5500),但還是先忍住!

在經過兩天的思考後,為了自身的安全最終還是沒有選擇內部塑膠材質的電熱水壺,

虎牌TIGER和象印ZOJIRUSHI 它們有1~2款內部是鐵製材質,但價位超出太多(日幣7000以上)

(其實在我猶豫好久的1hr中~兩位客人買走了T-fal的電熱水壺,但我仍然相信自己的選擇)

最後,還是回到涉谷車站的東急百貨買下了recolte Libre 的電熱水壺

recolte Libre P5.jpg

選擇它重要的兩點,

1. 輕巧好攜帶-僅只有約720g的重量

2. 內部鐵製-相較於塑膠材質可煮沸到192度,煮完也完全不會有塑膠味,煮沸時間雖然要花上4-5min,但長時間高溫殺菌也令人安心

recolte Libre P6.jpg

別擔心,手把及開蓋處都是塑膠製完全不會燙手呦!

recolte Libre P7.jpg

 

謝謝它,治好了我的感冒!

煮泡麵,泡熱可可、熱茶都不是問題呦!

recolte Libre P9.jpg

可以好好大吃一頓拉!就甘心!

recolte Libre P4.jpg

 

 

 

 

 

 

 

 

 

 

 

 

 

arrow
arrow

    noriko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